TOTALIFE 产品见证

Totalife产品见证

Totalife营业已超过20多年, 主要有4个系列产品包括瘦身系列, 排毒系列, 免疫力和活力系列 & 肌肤保养系列
一个优质的产品当然不是用口说说就断定它的好~正所谓有色自然香,何必当风力 。一个好的产品会自己说话, 我们也有见证噢!他们用了Totalife产品后,真的帮助他们改善生活上和健康问题!活在当下, 当然健康最宝贵咯~~  
大家可以阅读这些见证们的故事~可能你身边的朋友/亲戚也经历一样的健康问题,或许可以帮助到他们!!

Phytokleen & Total Drink见证:

池美仪 , 36

‘我是三个孩子的妈咪,喜欢烹饪,也不喜欢浪费食物。就这样,我的体重越来越重,也常常被人嘲笑。因为我的肥胖,一些好心的朋友还在我面前帮我换椅子(说这张椅子比较好)。听了以后,我真的很伤心,于是决定减肥。我有尝试找了几间美容院问价格,也做了多项的身体检测。结果,报告出来显示我的身体状况很不理想,也已患上了胆固醇,甚至还说我的血管开始阻塞了。为了避免被商家骗钱,我找了我的小姑, Kathy并认识了Totalife这个品牌。
我还没减肥之前,我的体重是74.1kg, 所穿的衣服裤子都是XXL。肥胖导致我很累,也有轻微的哮喘病,甚至连走路也会带喘更别说是爬楼梯了。我常常也出现头痛欲裂的情况,一痛便是痛上好几天。另外,我的手脚,背和肩膀每天都很酸痛。有时,还酸痛得我睡不着。我的脚也长满了像酒米般的小颗粒,背部劲项下也有很多的小颗油粒,时常都会感觉痒。我试喝了一个月的Totalife三清好身材再搭配排毒健康汁Total Drink后,我的体重降至66.2kg!之前的一切症状如脚上的小颗粒变浅了,背部的小油颗粒也消失了,头痛欲裂没有痛了,走路也快了没有再喘气了。最让我高兴的是我那个像人家5个月孕妇比例的凸肚也不见了!





Phytokleen 见证

Che Roslan Bin Haron, 56

‘我患上糖尿病已经有九年了,这些年来我都一直吃药来控制我的血糖。然而, 我的血糖指数只增无减。因为患有糖尿病的关系,我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定期到政府医院做血液检验。只是,在近两年的血液检验中,我的血糖指数一直处在 11.0 mmol/L 左右。去年 26/10/2017,我的血糖指数是11.5mmol/L
今年的30/4/2018,血液报告也显示我的血糖指数处在11.0mmol/L。看着情况没什么好转,只能日复一日地吃药。最近一次的血液检验更是让我大吃一惊!我的空腹血糖指数竟然飙升至18.8mmol/L!这是我前所未有的记录!看着这个指数,医生一边摇头一边派了胰岛素给我。注射胰岛素是血糖指数去到药物没法控制,医生才会分配的药物。一听到这个消息,我这个人呆了!我带着药物和沮丧的心情去了回教堂膜拜,也把事情告诉了一位朋友 FirdausFirdaus 好心地安慰我,也介绍我吃一个他近期在服食的保健产品- 三清植萃,说是可以帮我调理血糖。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有些排斥,想说就听医生的话乖乖注射胰岛素就好。可是, Firdaus 这个朋友为人正直,平时他都一直在帮我,这次他一定是吃产品吃得好才会让我吃的。凭着这点,我就决定买一盒三清来试试。我依据 Firdaus 的话,每天早晚一包三清,也暂停不打胰岛素。吃了两个星期,我再次去做检查。医生看了我的报告觉得惊奇, 我多年来的高血糖居然有明显的下降,指数显示 6.7mmol/L。这个结果让我对生命重新看见了希望!虽然在服食三清植萃的首三天里我的身体感到虚弱,不过慢慢的我开始有活力做工,也不再感到容易疲倦。骑摩托车出远程也不觉得累。老板也称赞我的工作表现很好。我的体重不但减了,血糖也稳定了,不必过分担心因糖尿病而导致需要锯脚。我的日常生活可以正常运作,也可以和正常人一样生活了。’

Phytokleen Halal 证书

马来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Phytokleen 噢~这产品都有Halal 证明!


Phytokleen & Harmoni Drink见证

Azizah binti Hussin,54岁

‘我的老公介绍我食用三清植萃和出席Totalife举办的健康活动。 在那时,营养师帮我检查血压,血糖, 尿酸和胆固醇。

血压: 134/73 mmHg
血糖: 4.7 mmol/L
尿酸: 4.5 mg/dL
胆固醇: 230 mg/dL

营养师和我解释我的身体报告和发现我身体的胆固醇已超过正常指数和很高。 营养师建议我
在饮食方面的条理, 也介绍我Totalife的新产品, 三清植萃来助于降低高血压,高血糖和高胆固醇的问题。 之后, 我做了微血管测验来了解我的血液循环。通过显微镜我看到了在身体器官的血液循环。 营养师和我解释在我身体器官的血液循环也发现我肾的部分血液循环有问题,血管有一点肿。我也有频尿的问题。 营养师建议我食用Harmoni Drink, 主要的功能可以帮助调理荷尔蒙。 之后, 我每天服用一包Harmoni Drink长达一个月。 我发现我没有频尿的问题了。除此之外, 服用了Harmoni Drink之后, 我也发现我的胃口变好了。我有学朗读马来文经, 在我还没服用Harmoni Drink我在朗读时会有呼吸困难的问题和容易觉得疲累。 但是, 喝了这个保健品后, 它帮我改善了我的呼吸道和我的呼吸也变得顺畅且不容易累。 因此, 在朗读马来文经时或爬楼梯时我不容易喘气。我的头脑也变得比较灵活这是我做起事来也比较有条理。 在这之前, 我也试过很多保健产品但是不但没帮助到我也浪费钱。我也服用三清植萃每天早晚各一包,吃了后我的身体变得比较有活力了。

2018十月20号, Totalife又举办了一次在Surau Taman Emas, 居銮的健康活动。我也做了血测验。我的验血报告显示我的血压和胆固醇下降了。
血压: 133/78 mmHg
尿酸: 4.3 mg/dL
胆固醇: 164 mg/dL

最让我惊讶的是我的胆固醇又很明显的下降,这让我很高兴我的身体情况越来越好和健康。 我很庆幸我服用了TotalifeHarmoni Drink 和三清植萃后我的健康问题有改善了。我希望通过我的见证可以分享有关这两个我服用的保健品来帮助那些有高胆固醇和荷尔蒙失调问题的人们。’




Harmoni Drink Halal 证书



美益奶粉见证

蒋达超, 59

‘本人于31/12/2018不幸发生了一通交通车祸,伤到肩膀,经医生照了x-光,诊断为右锁骨折断,必需立刻动手术接回。于是隔天就立马动了个手术,我的太太经爱婷介绍牛初乳, 美益奶粉的好处,就买了3Totalife的牛初乳来当补助品,每一天都喝上三包。
刚动完手术以后,整个右手痛到没有力,当时我坚持不服止痛药,只选择喝美益奶粉。喝了一天的美益奶粉后,右手也比较没有酱痛了。连续喝了3天,右手也不疼了,也比较有力了。14天后去复诊,医生也觉得奇怪,为何伤口在14天里愈合得这么齐全,因为医生断定这伤口必须在一个月左右才能恢复得这么齐全的,这次真的是要感谢Totalife的美益奶粉,我的伤口才能这么快愈合。让我可以开开心心的过农历新年。’


喝了美益奶粉后伤口愈合了

美益奶粉见证

Loh Gaut Ngoh, 41岁 

‘很多人误解我是一个很爱睡的人,但是其实我并不,而是精神不支。一直以来每每到了下午时分,我的眼皮就开始变沉,然后就一定得找周公喝茶去。每个下午一定要睡个1530分钟,我才能有精神去做其他的事,不然就会一整天处于蒙蒙的状态。另外,我晚上的睡眠也很不安稳!很容易就被一点点声音吵醒,然后就开始翻来覆去,好一段时间才能睡回去。那天出席了朋友的聚会活动,朋友介绍了Totalife 的美益奶粉给我,说是能帮助睡眠的。我买了回家喝。乖乖喝了5天,真的感觉不一样了!喝了美益奶粉,我的精神变好很多,也不会在下午时分感觉疲惫。下午不午睡也没关系,一整天精神满满,也不蒙蒙的。而且,我也发现!晚上睡不好的问题也改善了。我可以很沉稳地一觉到天亮,不再容易被声音惊醒了!美益奶粉真的好棒,味道好,功效又好!我好喜欢它!’


美益奶粉 Halal 证书



Vitaliv & Lipokleen A见证


Tan Poh Choo, 74岁

‘之前我怀上幼子的时候,被验出血糖和血压都过高。当时医生告诉我说如果生下孩子以后,血压和血糖还是处于高指数的话,我这辈子都需要依靠药物来控制了。顺利把孩子生下来以后,我的血糖和血压没有下降的现象,依旧那么高。从此,我跟控制血糖和血压的药物结上了不解之缘。这一结就结上了47年!这47年里,每一天我都得吃药控制,而且饮食上也要很注意因为稍微一不小心我的血糖就会飘到很高。
一直到我遇上了Totalife,通过朋友的介绍,我开始服用Totalife的氨基酸饮料Vitaliv。在吃药的同时,我也乖乖每天早上喝一瓶Vitaliv,至今已经喝了一年。我发现之前漂浮不定的血糖指数在Vitaliv的帮助下,已经稳定下来了,而且还维持在很漂亮的标准指数。Vitaliv甚至还帮我促进血液循环,把过多的血糖代谢掉。现在的我吃了些甜的东西也不必担心,因为我深信Vitaliv可以帮我把多余的糖份排出体外,维持标准血糖! 除了血糖的大问题, Vitaliv还帮我改善了手脚冰冷的问题。以前很怕冷的我,现在都不怕了!
前阵子,我的大腿和腰部突然很酸痛,要蹲下都成问题。朋友再次介绍我Totalife的鱼油-Lipokleen A搭配Vitaliv一起服用。每天4颗,再搭配Vitaliv一起吃。仅仅一天的时间,隔天早上起来,我的酸痛问题痊愈了! 那件事以后,我也听取朋友的劝说,每天服用Lipokleen AVitaliv3个月下来,除了血糖的问题受控制,我发现我的血压也变稳定了!Totalife的产品真的很好,保障了我的健康。我还会继续再使用Totalife的产品因为健康比任何东西更宝贵!’



Vitaliv 见证

王翠玲,65

‘我有高血压的问题,因此有吃高血压的药 。最糟糕的是有一段时间我吃错药,导致我的双脚不但呈现黑色,肿胀,麻痹。脚板也有肿胀。因此走起路来脚都不能直,拖鞋也穿不进。幸好我去妹妹,王蕙凌 家小住几天。妹妹一看到我的双脚发黑,还以为我有糖尿病问题,但我告诉她我的血糖正常所以没有糖尿病。于是她建议我尝喝 Totalife Vitaliv,她说可以帮助我的脚血液循环。
28/2/19, 我开始喝Vitaliv, 每天早晚各喝一瓶。 结果, 效果很惊人!连续喝几天后, 我的情况明显有了改善。我发黑的双脚不但变浅反而有血色了,消肿了,也沒有麻痹。走起路来也比较直了,而且走路也比较快了! 我很感谢妹妹介绍的Vitaliv, 也感谢Totalife优质的产品帮助改善我的问题希望通过我的分享可以帮助和我有着一样问题的朋友们!’


Vitaliv Halal 证书



看了这些见证,是不是觉得即使身体出了毛病,得疾病也要保持正能量的心态。在身体健康还没恶化前就要采取行动了!所谓预防胜于治疗!健康胜于任何一切,也来得非常宝贵噢~


想欲知更多的详情和其他健康询问可联络我们的专业营养线 03-61440528 或 在
Facebook 直接讯息我们 
(https://www.facebook.com/totalifemalaysia/) 
谢谢阅读 :)




Comments

Popular Posts